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老婆外遇矇騙孩子是他的 綠帽夫驗DNA才知當了別人爸

鄭男與妻子結褵多年,未料懷孕生小孩,孩子卻不是他的。(情境照)

鄭男與妻子結褵多年,未料懷孕生小孩,孩子卻不是他的。(情境照)

2021/11/07 00:14

〔記者吳政峰/台北報導〕鄭姓男子得知老婆外遇,希望她能迷途知返,見她日漸隆起的肚子,一度懷疑是小王的種,但老婆掛保證孩子是他的,惟鄭男半信半疑,等到小孩出生後,他立刻驗DNA,果然發現自己當了別人的爸,氣得理智斷線,和老婆發生肢體衝突,連勸架的小舅子也遭殃。老婆不甘示弱,提起家暴傷害告訴,高等法院日前維持原審新北地院判拘40日的見解。

鄭男與老婆結婚多年,但發現老婆不安於室,常與異性好友往來頻繁,疑似外遇,他屢次勸她收斂一點,但被漠視。到了去年,鄭男抓到老婆外遇證據,兩人促膝長談,又驚知她已懷孕,惟老婆不斷解釋孩子是他的,並非外面小王的種,他才願意維持婚姻。

但鄭男對老婆的話仍存疑,因此等到小孩出生後,他立刻採集生物跡證,自費前往鑑驗親子DNA,結果顯示小孩不是他的,鄭男氣炸,回家和老婆理論,夫妻倆因而不時爆發口角。

去年6月間,兩人又為此事爭吵,鄭男情緒失控,跟老婆發生拉扯,怒罵「破麻」,小舅子擔心事態擴大,立刻上前勸架,沒想到慘遭池魚之殃,也被波及受傷。老婆與小舅子火大,提起傷害告訴,雖然鄭男表達想和解的意願,但調解當日老婆缺席,無法達成共識。

雙方關係已破裂,難以重圓,老婆因而委請律師協調離婚,並表示如果鄭男同意離婚,將無條件撤回傷害告訴,鄭男因而同意離婚。豈料,婚離了,老婆未撤告,小舅子還要求5萬元和解金,鄭男不願支付和解金,因而被起訴。

新北地院認為鄭男遇到事情不思和平溝通解決,反對老婆與小舅子暴力相向,缺乏尊重他人權利的觀念,決定判他拘役40日。鄭男認為過重,提起上訴,但高院認為原審判決合理,駁回其訴,仍可上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