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莽男囂張不聽勸被警壓制逮捕 圍觀民眾一片掌聲叫好

兩名警員上前壓制逮捕時,圍觀民眾一片叫好聲。(取材自臉書)

兩名警員上前壓制逮捕時,圍觀民眾一片叫好聲。(取材自臉書)

2021/10/31 21:21

〔記者蔡彰盛/新竹報導〕新竹光臨藝術節昨湧入110萬人次,31歲劉姓男子卻因不滿將機車停在騎樓,被警方制止,不但辱罵警察三字經,還與民眾發生口角,最後甚至拍打、推警察,2名警員當場依妨害公務現行犯逮捕,劉男被壓制時,圍觀民眾大聲鼓掌叫好,更有人看不下去,拿保特瓶砸劉男。

據了解,30日晚間8點多,劉姓男子騎機車到中正路與世界街口超商,由於現場正舉辦新竹光臨藝術節,周邊交通管制,劉男機車停在人行道,警方見狀上前勸阻,劉男不聽,情緒激動,甚至對警察大吼「你不要妨礙我!」、「辦活動關我屁事!」

劉男對警察大吼大叫,引起民眾注意,一名男子見狀上前拍照,劉男怒罵「拍三小啦,家裡沒大人嗎?」還衝上前作勢毆打,被警員制止,劉男不肯聽從警員勸阻,持續惡言相向,警員呼叫支援,另名警員到場合力將劉男壓制逮捕。

劉男被壓制時,現場民眾大聲喊讚,不僅掌聲叫好,有人則說劉男實在太囂張,全案依妨害公務罪嫌移送檢方偵辦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