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懷胎九月跟男友街頭吵架 遷怒員警還抓傷人被逮

郭女拉住車門不讓蔣姓男友離去。(記者王冠仁翻攝)

郭女拉住車門不讓蔣姓男友離去。(記者王冠仁翻攝)

2021/10/26 13:11

〔記者王冠仁/台北報導〕30歲郭姓女子與45歲蔣姓男友交往,郭還懷有9個月的身孕,但兩人近來為了生小孩的相關事宜觀念不合、爭吵不斷;兩人日前在台北市街頭再次發生爭吵,民眾聞聲報警。員警趕到現場時,蔣要搭計程車離去,郭卻拉住車門阻擋,甚至還出手抓傷員警;員警無奈,只好將郭帶回派出所保護管束,同時將她依妨害公務罪嫌送辦。

警方調查,郭姓女子與蔣姓男子交往一段時間,郭近來更懷有身孕,想不到郭懷孕後,多次與蔣為了生小孩等相關事宜爭吵。日前兩人下午2時許,在台北市中原街旁又因故發生爭執,你一言我一語,吵得不可開交,也引來民眾側目、報警。

當轄區員警趕到現場時,蔣正準備搭計程車離去,但郭不允,還拉住車門不讓蔣離開;員警擔心發生意外,將郭拉開,蔣因此順利搭車離去。想不到,郭遷怒警方,大罵員警,還伸手抓傷員警手臂。

警方說,郭女當時情緒失控,員警只好將她帶回派出所保護管束,她情緒冷靜下來後才發現闖禍,但警方仍將他依法送辦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