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屏東再傳不明攻擊事件!警:即刻壓制未曾獲報案

原本網路po文,目前已撤除。(翻攝自當地社團)

原本網路po文,目前已撤除。(翻攝自當地社團)

2021/10/26 12:38

〔記者陳彥廷/屏東報導〕屏東縣再傳出不明攻擊事件!潮州鎮本月23日傳出1名蔡姓男子前往中洲路1間洗車店攻擊業者,一度傳出是精神病累犯隨機攻擊事件,引發民眾討論,不過,迅速到場壓制的警方指出,至今沒有蔡男相關的報案紀錄,且兩人初步發現有親戚關係,仍持續了解衝突原因。

屏東縣日前因為高樹鄉1名思覺失調患者徒手攻擊1名超商店員引發軒然大波,昨天有民眾在潮州鎮當地的臉書社團的po文,指1名陌生男子至該洗車店,在一番莫名其妙的口角後就無預警攻擊該店老闆,家人見狀立刻報警,警方迅速到場壓制。

不過,混亂中洗車店老闆的手部擦傷,腳部則出現撕裂傷,還縫了數針,警方指出,當天約21時獲報潮州鎮中洲路洗車行內有打架情事,經趕赴現場發現有兩人於屋內相互拉扯,警方立即予以壓制,並將該名上門的蔡姓男子帶返駐地管束,並經衛政機關評估後強制送醫,初步了解雙方有親戚關係,有關衝突發生原因,後續查證中。

據悉,蔡男知道洗車店老闆是自己的堂弟,但洗車場店老闆卻不清楚到蔡男與自己有親戚關係,而蔡男一登門就罵罵咧咧直指要「分家產」,但對洗車店老闆而言,根本不知道他在說什麼,兩人接著就發生肢體衝突,導致洗車店老闆受傷。

事件爆發後,坊間一度聯想又是精神病患隨機攻擊事件,一度掀起輿論沸沸揚揚,但警方澄清,蔡男以往並無相關事件被報案的紀錄,加上兩人也有可能較疏遠的親戚關係,疑似有嫌隙而發生衝突。

但坊間卻傳出,其親屬在事發後至洗車店時還一度說「他就有病還要打他?」,引發被害者不滿,後蔡男家屬再度前往致歉,該篇貼文隨後疑似也因此撤下,詳細事發原因警方持續釐清中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