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為了20元!不爽被開停車單 女車主辱罵收費員判罰5千

路邊停車收費員開單情形。示意圖,與本新聞事件無關。(資料照,記者李立法攝)

路邊停車收費員開單情形。示意圖,與本新聞事件無關。(資料照,記者李立法攝)

2021/10/22 08:39

〔記者李立法/屏東報導〕陳姓女子將愛車停在路邊停車格內,她待在車內,見收費員上前開立停車單,卻心生不滿,對張姓收費員口出惡言,結果吃上官司,被屏東地院依公然侮辱罪,判罰5000元,可易服勞役及上訴。

陳姓女車主今年3月間停車在屏東市路邊停車格內,她待在車內,見到張姓停車收費員上前開單,十分不滿,並與張男發生口角,陳女對著張男辱罵「你死沒人哭」、「你去就撞死啦」等語,張男不甘受辱,對陳女提出妨害名譽告訴。

屏東地院根據張男提供的密錄器影像,認定陳女言詞貶損張男人格及名譽,依公然侮辱罪判處罰金5000元;屏東市路邊停車格多採計時收費,每小時20元,陳女難忍一時之氣,得付出停車費250倍代價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