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23歲劉男雙目失明離家後迷途 東勢警協助返家

23歲劉姓男子雙目失明,疑找工作不順後離家迷途,幸熱心民眾發現報警。(記者歐素美翻攝)

23歲劉姓男子雙目失明,疑找工作不順後離家迷途,幸熱心民眾發現報警。(記者歐素美翻攝)

2021/10/21 14:06

〔記者歐素美/台中報導〕23歲劉姓男子雙目失明,疑因找工作不順,獨自離家散心,呆坐在台中市石岡區豐勢路明山寺附近路旁,熱心民眾發現趕緊報警,東勢分局土牛派出所員警獲報到場,因劉男僅表示家住南投縣草屯鎮,不知道詳細地址,員警先將他帶回派出所,再仔細查證,發現劉男家屬就住石岡區,趕緊通知家屬帶回。

東勢分局土牛派出所於本月20日上午11時許,接獲民眾報案指稱,石岡區豐勢路明山寺附近有一位疑似迷途民眾呆坐在路旁。土牛派出所巡佐謝庭龍、警員賴柏呈立即前往關心,發現劉男(23歲)背著大背包、神情疲憊坐於路旁,因劉男雙目失明,警方詢問其住址處等,他皆無法明確答復,僅表示家住南投縣草屯鎮,因該路段車流量大,員警擔心劉男一人在外危險,於是將他先載回派出所休息。

員警經仔細查證,獲得劉男姓名及年籍,經由用電腦查詢,發現劉男家屬就住在石岡區土牛里豐勢路上,立即聯絡家屬到場。劉父表示,劉男可能因找工作不順,19日深夜獨自離家散心,他是警方通知後才發現兒子離家外出,對於警方積極為民服務一再表示感謝。

警方則提醒民眾若家中有失智、瘖啞或身心障礙家屬,應加強關懷及照護,並可在其衣物上繡其姓名及聯絡電話,或配帶愛心手環或項鍊名牌,如不慎走失,方便警方快速聯絡家屬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