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全運會變全武行!不服被逆轉打裁判 桃園橄欖球前後任主委送辦

全運會橄欖球金牌賽18日在淡水商工舉行,藍色球衣為新北市隊,黑黃相間球衣為桃園市隊;終場新北市隊逆轉勝奪下冠軍。(圖由大會提供)

全運會橄欖球金牌賽18日在淡水商工舉行,藍色球衣為新北市隊,黑黃相間球衣為桃園市隊;終場新北市隊逆轉勝奪下冠軍。(圖由大會提供)

2021/10/21 05:54

首次上稿 00:02
更新時間 05:54

〔記者周湘芸/新北報導〕全國運動會正在新北市舉辦,不料,竟傳出18日在淡水商工登場的橄欖球金牌賽發生暴力事件,桃園隊逆轉輸給地主新北隊,疑似因不服判決,桃園市橄欖球委員會林姓主委與前任吳姓主委找裁判組理論,甚至爆發肢體衝突,1名裁判受傷,兩人已被警方函送法辦。

全運會橄欖球項目18日舉辦決賽,原先由桃園隊以10:7領先,最終卻被新北隊以14:10逆轉奪下金牌。

據了解,桃園市橄欖球委員會現任林姓主委與吳姓前主委疑似不服判決,在頒獎典禮過程中,前往裁判組理論,其中1名林姓裁判員甚至疑似被毆打受傷,會後前往醫院驗傷並提告,警方將林男及吳男依恐嚇、傷害罪嫌函送士林地檢署偵辦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