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好貴的「黃金」! 男子違停還在人行道拉屎 最高可罰7200元

男子開車到鳳山區南京路人行道拉屎,地上留下一坨「黃金」,車行監視器全都錄。(吳承育提供)

男子開車到鳳山區南京路人行道拉屎,地上留下一坨「黃金」,車行監視器全都錄。(吳承育提供)

2021/10/20 15:32

〔記者陳文嬋/高雄報導〕好貴的「黃金」!高市1名男子前天開車到鳳山區南京路,違規路邊紅線停車,還於人行道拉屎,整個過程不到1分鐘,市府環保局今與警方聯手,依法告發2100元起跳,最高可罰7200元。

高市鳳山區育誠車行老闆吳承育今表示,前天開門營業,赫見店前人行道有1大坨「黃金」,調閱監視器想找狗主人,赫見1名男子開車來拉屎,過程不到1分鐘,連屁股也沒擦,穿好褲子開車離去,令他很傻眼。

市府環保局今表示,將追查該名男子依違反廢棄物清理法開罰1200元至6000元,警方也將針對該名男子紅線違停,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開罰900至1200元,總計至少開罰2100元、最高可罰7200元,呼籲民眾守法。

吳承育前天中午開門營業,赫見店門前人行道有1大坨「黃金」,他以為有飼主帶狗來方便,但看起來不像狗「黃金」,以為是超大型狗出沒,他先收拾殘局後,調閱店內監視器畫面,想要找出狗主人勸說。

吳承育說,沒想到他調閱監視器畫面,竟是1名男子開車來拉屎,1分鐘內完成停車、下車、脫褲子、拉屎、穿褲子、上車、開走,整個過程不到1分鐘,他下車拉屎完後,連屁股也沒擦,馬上穿好褲子,直接開車離開,令他很傻眼,直呼很誇張!

環保局南鳳山清潔隊依據車行提供的監視器畫面,確認該名男子違反廢棄物清理法第27條第7款在指定清除地區內隨地便溺,查出是1輛公司車,登記在1間建材公司名下,將追查行為人開罰。

此外,該名男子違規路邊紅線停車,警方表示,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56條第1項第1款,民眾在禁止臨時停車處所停車,可以開罰900至1200元。

環保局表示,民眾不能隨地大小便,尤其人行道是行人走路空間,該名男子就地拉屎行為已經觸法,將依違反廢棄物清理法開罰1200元至6000元罰鍰。

環保局指出,環境衛生影響生活品質甚鉅,但少數人對環境衛生認知不足及公德心不彰,而有污染環境衛生的行為發生,造成居住環境髒亂,呼籲民眾守法,提升生活品質。

男子開車到鳳山區南京路人行道拉屎。(記者陳文嬋攝)

男子開車到鳳山區南京路人行道拉屎。(記者陳文嬋攝)

男子開車到鳳山區南京路人行道拉屎,整個過程不到1分鐘,車行監視器全都錄。(吳承育提供)

男子開車到鳳山區南京路人行道拉屎,整個過程不到1分鐘,車行監視器全都錄。(吳承育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