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搶客人竟輸給50多歲「大姊」 2酒女扯頭髮、打巴掌全起訴

台北市中山區酒店林立。(資料照)

台北市中山區酒店林立。(資料照)

2021/10/18 11:30

〔記者錢利忠/台北報導〕在台北市中山區酒店上班的楊姓女子,氣不過自己的男客竟被50多歲的杜姓酒女搶走,氣得狂扯杜女的頭髮,杜女也非省油的燈,轉身就給楊女一巴掌;事後2女互控傷害,台北地檢署比對雙方的驗傷單後,將2女一同起訴。

今年3月9日晚上,40多歲的楊女不滿大她10多歲的杜女搶客,整晚都待在一旁生悶氣,後來她聽到杜女不僅搶走她的客人,還私下向她的客人抱怨,偷罵她三字經,頓時火冒三丈。

隔天凌晨,楊女見杜女在酒店櫃台目送客人離開,二話不說就拉扯杜女的頭髮,2女因此跌落在地;杜女不願示弱,一個轉身也回敬了楊女一巴掌,事後雙方均驗傷提告,互控傷害。

檢方勘查2女的驗傷單發現,杜女的頭皮及腳有多處挫傷,楊女則是手、腳多處擦挫傷,考量2女均無和解意願,酒店也無法提供現在監視器畫面,只好以雙方的驗傷單為證據,依傷害罪將2女起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