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高雄城中城惡火半夜聽到男女吵架 警方掌握4人偵訊中

城中城大樓惡火前,疑有男女在1樓吵架。(記者黃旭磊攝)

城中城大樓惡火前,疑有男女在1樓吵架。(記者黃旭磊攝)

2021/10/14 13:35

〔記者黃旭磊/高雄報導〕高雄城中城大樓惡火造成嚴重死傷,1名對面高樓住戶向本報表示,約在凌晨2點半聽到疑似情侶吵架,隨即聽到「蹦、蹦」2聲,打開窗戶看到1樓起火,警方根據線報掌握4名相關人士偵訊。

目擊住戶住在火場對面、OK超商隔壁棟;住戶說,半夜聽到男女吵架聲,隨即聽到「蹦、蹦」2聲疑似縱火,隨即大火就燒起來。

起火前,2-3名民眾坐在OK超商聊天,可能有看到狀況,而超商大夜班店員當時在倉庫理貨,聽到很大聲「蹦」,衝出店外看到火勢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