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16歲少年帶酒闖KTV遭拒 竟暴走砸隔壁超商

江姓少年酒後要進去KTV遭拒,赤裸上身拿椅子意圖砸店。(記者姚岳宏翻攝)

江姓少年酒後要進去KTV遭拒,赤裸上身拿椅子意圖砸店。(記者姚岳宏翻攝)

2021/10/10 14:50

〔記者姚岳宏/台北報導〕3名青少年酒後跑到台北市羅斯福路一間KTV,帶酒要續攤唱歌,店員表示包廂禁酒不讓他們進去,其中16歲江姓少年突然暴走,不但脫下口罩喝完手上啤酒,還跑進隔壁超商搗毀收銀機及貨架,一旁表妹制止也無效,警方獲報到場將人帶回警局,通知家人領回後才結束這場鬧劇。

警方調查,3名青少年8日深夜從新北市深坑到台北市景美好樂迪KTV打算續攤唱歌,但因江姓少年帶酒違反目前疫情期間「KTV不得飲酒」規定,店家要求代保管他們帶來的酒水,卻引發江姓少年不滿。

少年不但大聲咆哮,甚至赤裸上身衝到隔壁彩券行拿椅子企圖砸店,所幸彩券行員工機警搶回椅子才未釀禍,少年又衝進隔壁超商,砸毀店內貨架和收銀機台,少年的表妹雖在後面不停勸阻,但喝茫的少年完全不理會。

轄區景美派出所接獲通報「有人在捷運站出口大鬧」,出動警力附近找人,最後在KTV旁的防火巷找到3名未成年表兄妹檔,將他們帶回警局。

江姓少年酒測值高達0.71MG/L,警方指出,脫口罩四處亂跑部分將會通報衛生局裁罰,另便利超商業者事後檢視店內發現收銀機、部分貨架受損,粗估設備損失達數萬元,將向江姓少年家屬提出民事求償,但暫不提出毀損告訴,警方留置3青少年等到他們酒醒後,責付家人領回。

江姓少年赤裸上身大鬧台北街頭。(記者姚岳宏翻攝)

江姓少年赤裸上身大鬧台北街頭。(記者姚岳宏翻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