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挖眼男暴行連發!阿嬤也遭砍肚割脖 嚇到不敢出門

范林阿嬤的頸部6月時遭楊男用菜刀劃傷。(記者陳彥廷攝)

范林阿嬤的頸部6月時遭楊男用菜刀劃傷。(記者陳彥廷攝)

2021/09/29 17:37

相關新聞連結:
恐怖!被提醒戴口罩不爽 竟強挖超商店員雙眼恐害失明

〔記者陳彥廷/屏東報導〕屏東高樹鄉50歲楊姓男子攻擊超商女店員,挖眼恐致失明,其實他的暴力攻擊已是地方上的長年問題,今年6月30日,有個范林阿嬤也遭他用刀砍傷脖子,嚇到現在都不敢出門。

楊姓男子有精神病史,但據悉,他在治療過程並不配合,出院後往往又再惹事,從原本的惡作劇,再到致人於傷,今年更二度發生可能傷及性命的傷害事件,對地方居民而言,已從頭痛變成恐懼。

范林阿嬤受訪說,今年6月底一天早上,她到村內早餐店買早餐,不知為何,楊男竟搶奪早餐店菜刀攻擊她,她腹部先受傷,隨後又被楊男劃傷脖子。她說,造成這麼大的傷害,她不奢望楊男來道歉,但至少楊男的家人要來吧?但至今從未有楊男家人前來慰問。

阿嬤氣憤地說,事發後她住了兩天院,楊男被強制送醫後,她暫時得以出外走動,但後來約8月中旬,楊男出院,她從此鎮日待在家,除非兒子陪她,不然她根本不敢出門走動。她對楊男的行為實在很生氣,希望趕快把楊男關起來,不要再回來為亂鄉里。

警方則說,當時警方到場時,僅剩報案人在場,楊嫌已逃逸,後來和消防局人員到楊男家,將他強制送醫,8月14日完成階段性治療,當時醫院評估楊男沒有太大異常,因此讓他出院。從紀錄上來看,楊男今年以前被因傷害罪被移送已要回溯到2014年。

附近居民則說,楊男長期與人交惡,只要講話不如他意,動不動就臭臉以對或白眼相向,甚至出言爭執,後來開始出現動手傾向,例如踢人腳踏車使人摔倒,甚至傳出虐狗等行徑,今年6月的持刀劃傷人的案件,更讓大家驚覺楊男已變得更加凶神惡煞,但利用身材優勢壓制直挖人雙眼的手段實在是殘忍得前所未聞,希望趕快將楊男關起來。

范林阿嬤頸、腹遭楊男用菜刀劃傷。(記者陳彥廷攝)

范林阿嬤頸、腹遭楊男用菜刀劃傷。(記者陳彥廷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