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大甲男子曝屍三合院離奇命案 真相大白

台中市大甲區一處三合院發生男子倒地死亡事件。(民眾提供)

台中市大甲區一處三合院發生男子倒地死亡事件。(民眾提供)

2021/09/25 16:05

〔記者張軒哲/台中報導〕台中市大甲區今日傳出一件離奇命案,1名60歲邱姓男子今日上午至大甲區中山路484巷一間三合院拜訪李姓友人,卻在朋友家門前倒地身亡,臉部朝下撞到地面,由於李姓屋主在屋內休息,鄰居第一時間都不認識邱男,一度引起驚慌。警方指出,李姓屋主患有重聽,不知屋外動靜,已陳報檢察官刑事相驗。

警方調查,60歲邱男住在大甲市區,今日一早徒步前往李姓朋友居住的三合院拜訪,卻在李姓朋友家門前倒地身亡。由於李姓屋主重聽,並未發現屋外有異狀,直到9點多鄭姓居家服務員24號訪視獨居長者,才發現邱男倒臥李男住家旁門口,嚇得趕緊報案。

警方調查,由於這處三合院住有24、26、28號三戶,另外兩戶居民並不認識邱男,一度以為陌生男子曝屍三合院廣場,引起恐慌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