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酒吧偷營業不敢說 警背黑鍋逮外籍「雙刀客」

摩洛哥籍男子奧特曼,涉嫌恐嚇PUB,但店家擔心偷營業被罰,隱藏實情。(警方提供)

摩洛哥籍男子奧特曼,涉嫌恐嚇PUB,但店家擔心偷營業被罰,隱藏實情。(警方提供)

2021/09/22 20:40

〔記者王捷/台南報導〕簡單的「泥醉案」卻因酒吧業者擔心群聚喝酒曝光隱藏實情,讓警方陷入危機。一名爛醉外國男子在路邊揮2把水果刀對空氣嗆「Kill You」,警方獲報到場後卻未看到攻擊情況,男子也交出水果刀,並在確認他離開後解除警報,豈料今天整段影片被PO網讓警方受到質疑,原來該男是在酒吧消費,酒醉遭勸離才揮舞水果刀,警方不僅追究男子刑責,也要函請衛生局查辦酒吧是否違反防疫規。

40多歲的摩洛哥籍男子奧特曼(Othmane)是警所的「常客」,因為他喝醉後常鬧笑話,警方時常接到報案要到場排解糾紛,但在酒醒後他又變成了好好先生,忘了發生什麼事,讓警方很困擾;16日清晨5時許,警方獲報,奧特曼對著空氣嗆聲,還揮著水果刀自稱有人打他,因此警方立刻派員到場。

警員抵達時,發現奧特曼滿身酒氣,手上拿著水果刀喃喃自語,並未有攻擊情況,看到警員上前,他交出了水果刀,表示自己想要回家,並稱有人打他,在一旁的民眾告訴警方,沒有人攻擊奧特曼,是他喝醉了,希望他趕快離開就好,沒有人表示受害,警員登記奧特曼的身分與電話後,確定他離開現場,並向勤務中心回報結案。

但今天在網路PO出的一段影片顯示,奧特曼拿著水果刀向勸阻的民眾揮舞,並聲稱「有人打我臉」、「你要跟我打嗎?」等等,有民眾認為警方讓奧特曼離開相當不妥,警方看了影片追問業者,才得知奧特曼與其他人在酒吧「喝酒慶生」,但店家強調沒有營業,只是奧特曼喝醉情緒不穩,才勸他離開。

奧特曼被勸離後突然發飆,揮舞水果刀,由於當下酒吧業者擔心群聚飲酒違反防疫規定,不敢向警方透露實情,讓警方誤判情勢,而警方在看完影片後,認為奧特曼涉嫌恐嚇,重啟調查,將追究奧特曼的刑事責任,同時酒吧業者是否有違反防疫規定,也將函請衛生局裁罰。

☆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☆

外籍男子奧特曼今天晚間被警方持拘票逮捕。(民眾提供)

外籍男子奧特曼今天晚間被警方持拘票逮捕。(民眾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