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搭謝欣穎舊愛網紅「兔美」與男友住處遭搜出毒品被捕

網紅兔美2月被警方查出購毒。(記者鄭景議翻攝)

網紅兔美2月被警方查出購毒。(記者鄭景議翻攝)

2021/09/22 12:32

〔記者鄭景議/台北報導〕網紅「兔美」本名蔡依彤,與男友梁士華同居北市臥龍街,今年購買毒品遭警方盯上,警方2月從「兔美」家中搜出K他命2包、大麻和搖頭丸,且兩人事後驗尿都呈陽性反應。而警方再經半年追查毒品來源,逮捕陳姓毒販。

30歲的兔美,在網路上擔任平面模特兒,IG上有13萬粉絲,小有名氣;梁士華則是潮牌設計師,曾與藝人謝欣穎交往且論及婚嫁,但事後分手;兔美後與梁士華交往時,還被八卦媒體拍到,稱兔美與謝欣穎「神撞臉」。

警方調查,兔美與梁士華購買的毒品都以包裹寄送,今年2月4日上午,警方蒐證佈線完畢,持搜索票到兩人住處,當時兔美一身居家服前來開門,自知難逃法網,主動讓警方進門,坦承毒品放在衣櫃及客廳櫃子,還稱毒品都是她買的,與男友無關,警詢後將全案依違反《毒品危害防制條例》送辦。

據了解,梁士華過去就有毒品前科,與兔美出入酒吧時,結識一名販毒的陳姓男子,而該名陳男,正是警方積極查緝對象,2月4日警方就逮捕包含兔美與梁士華在內6人,9月9日執行第2波搜索,再查獲5人施用毒品,也逮捕販毒的陳男到案。

警方發現,陳男是國外長大的ABC,2017年間就開始從荷蘭、法國、美國走私毒品半成品,還會將毒品原料放進紅酒瓶內掩護,警方不排除陳男客源遍及其餘網紅,將持續偵辦,陳男則因運輸毒品遭判刑,現已入監服刑。

☆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,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☆

梁士華是潮牌設計師,曾與藝人謝欣穎交往且論及婚嫁,但事後分手,同樣依違反《毒品危害防制條例》送辦。(記者鄭景議翻攝)

梁士華是潮牌設計師,曾與藝人謝欣穎交往且論及婚嫁,但事後分手,同樣依違反《毒品危害防制條例》送辦。(記者鄭景議翻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