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鹿港移工電動自行車起火 幸無人傷

鹿港小鎮傳出電動自行車起火,所幸沒有大礙,移工則是飽受驚嚇。(記者劉曉欣翻攝)

鹿港小鎮傳出電動自行車起火,所幸沒有大礙,移工則是飽受驚嚇。(記者劉曉欣翻攝)

2021/09/21 18:28

〔記者劉曉欣/彰化報導〕今天是中秋連假最後一天,外籍移工也把握時間出門遊玩,彰化縣鹿港小鎮今天下午5時許就傳出有電動自行車起火,消防人員到場時已熄滅,馬上協助拆除電池,幸好外移工沒有受傷,只是飽受驚嚇。

彰化縣第三消防大隊長施順仁表示,這起火燒車意外發生在海浴路、彰濱五路二段的交叉路口,獲報前往時才發現原來是電動自行車,而火勢已經熄滅,為避免火苗再起,消防人員把電池拆下,再出動水車來協助降溫。

施順仁指出,目前國內的電動自行車,大多是移工作為代步之用,但有時因為充電或是改裝電池,都會增加運轉的風險,這起火燒車意外,所幸沒有人員受傷,則是不幸中的大幸。

移工所騎的電動自行車起火,消防人員在火勢熄滅後,把電池拆下。(記者劉曉欣翻攝)

移工所騎的電動自行車起火,消防人員在火勢熄滅後,把電池拆下。(記者劉曉欣翻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