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疫情攪局無法面對面 高雄監獄今起3天舉辦中秋電話懇親會

高雄監獄舉行中秋電話懇親會,典獄長辛孟南(站立者前1)到會場了解相關狀況。(圖:高監提供)

高雄監獄舉行中秋電話懇親會,典獄長辛孟南(站立者前1)到會場了解相關狀況。(圖:高監提供)

2021/09/14 15:38

〔記者洪臣宏/高雄報導〕高雄監獄今天舉辦電話懇親會,共有2195名收容人參加,高監表示,因為疫情暫緩對面懇親會,電話懇親會一連舉辦3天,在秋節前夕,讓收容人有更多時間透過電話和親友互道祝福。

高雄監獄今天起舉行電話懇親會,2195名收容人分梯次參加,會場中收容人與家人互訴祝福、道思念的聲音此起彼落。

典獄長辛孟南表示,面對面懇親會是收容人和家屬最期待的活動,很遺憾因疫情關係,不得不暫緩辦理,但家庭支持力量極其重要,為紓解收容人思親之情,特別擴大辦理電話懇親會,讓他們有更多時間透過電話和家人談天敍情,也感謝中華電信高雄營運處協助裝設80台電話機組。

台灣自5月爆發本土武漢肺炎(新型冠狀病毒病,COVID-19)疫情,矯正署考量矯正機關為人口密集機構,為避免人流移動造成疫情隱憂,今年停辦端午、中秋面對面懇親會。

疫情攪局無法面對面,高雄監獄今天起一連3天舉辦中秋電話懇親會。(圖:高監提供)

疫情攪局無法面對面,高雄監獄今天起一連3天舉辦中秋電話懇親會。(圖:高監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