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同居男女分別陳屍桃園、雲林 女曾申請家暴令、兩人分分合合

蘇女被發現陳屍計程車後行李箱。(讀者提供)

蘇女被發現陳屍計程車後行李箱。(讀者提供)

2021/09/14 12:44

〔記者林國賢/雲林報導〕雲林縣西螺鎮驚傳同居的蘇女、鄭男分別陳屍雲林、桃園,據了解,兩人常因感情問題衝突,蘇女曾於5月申請家暴令,但兩人仍分分合合,兩人先後被發現死亡是否有因果關係,檢警仍積極釐清中。

據了解,設藉台南的蘇女與設籍桃園鄭男交往約6年,2年前於雲林西螺鎮租屋同居,兩人並沒有固定工作,常因感情問題衝突,今年5月兩人爆發激烈衝突,蘇女身體多處受傷向警方報案,並聲請家暴令,並被列為高風險家庭,不過兩人仍分分合合。

蘇女於7月下旬失去音訊,蘇女女兒遍尋不著,曾於臉書PO文請求大家協尋,並在8月10日向台南市永康警分局報案,警方透過手機定位發現蘇女手機在桃園大溪區,但仍遍尋不著,8月16日卻在大溪山區發現陳男遺體,昨天則在西螺鎮一處公有停車場1輛計程車後行李箱發現已死亡多日蘇女遺體。

蘇女女兒昨天前來認屍,神情悲哀,希望檢警早日釐清母親死亡真相,還給死者與家屬公道,她同時也把臉書尋人文章刪除。

雲林縣社會處提醒曾遭遇家暴婦女,第一時間先設法離開施暴者所處環境,同時尋求親友或社工、員警協助,並讓協助者能掌握自身行蹤,以確保自身安全為優先考量,後續如果要與施暴者見面切勿單獨見面,最好選擇公共場所。

社會處人員說,蘇女死亡原因警方還在釐清中,社會處會協助蘇女女兒處理母親後事,另也會安排相關心理輔導等事宜。

☆民眾如遇同居關係暴力情形,可撥打113保護專線,或向各地方政府家庭暴力防治中心求助。☆

蘇女被發現時疑已死亡多日。(翻攝蘇女臉書)

蘇女被發現時疑已死亡多日。(翻攝蘇女臉書)

鄭男於8月16日被發現陳屍桃園大溪山區。(翻攝鄭男臉書)

鄭男於8月16日被發現陳屍桃園大溪山區。(翻攝鄭男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