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鶯歌狠男殺前妻!狂捅10多刀 棉被包屍叫律師通知警方

陳嫌對前妻痛下殺手,警方依殺人罪移送地檢署偵辦。(警方提供)

陳嫌對前妻痛下殺手,警方依殺人罪移送地檢署偵辦。(警方提供)

2021/09/11 05:43

首次上稿 9/10 23:11
更新時間 9/11 05:43

相關新聞連結:
好心借屋給前夫住 婦人卻因財務糾紛遭前夫刺死

〔記者翁聿煌/新北報導〕新北市鶯歌昨天發生凶殺案,林姓婦人與前夫陳姓男子有財務糾紛,陳男痛下殺手,持水果刀猛刺林女額頭、頸部和腹部共10多刀,林女失血過多死亡,陳姓男子竟將死者緊緊包覆在棉被中,打電話給律師,由律師通知警方到場,將陳嫌依殺人罪移送。

警方抵達鶯歌行政街案發現場時,陳姓男子原本拒不開門,員警開好說歹說,總算讓陳男開門,員警入內卻裡外找不到屍體,詢問陳男,他才指著客廳裡捲好的棉被,打開一看,赫然發現林女慘死其中。

鑑識人員發現,凶嫌在盛怒下,手段極為凶殘,鑑識人員共在林女前妻的額頭、頸部和腹部初步找到10餘個刀孔,致命傷是頸部的3刀,而且前妻的手臂上還有咬痕,左手小指被折斷,景象令人怵目驚心。

警方調查,62歲陳姓男子原本事砂輪業已退休,個性暴燥,又曾有家暴紀綠,數年前與53歲的林女離婚。陳姓男子住在鶯歌和平街老家,與哥哥姪兒等人同屋,但8月初與家人起口角,他威脅要點燃瓦斯桶同歸於盡,令兄長及家人十分懼怕,向警方聲請保護令獲准,陳男只好搬出去。

陳男先前將位於行政街的房子登記在前妻林女名下,林女同意他先搬進去住,他要求前妻將這棟房子還給他,林女上午到案發現場與陳男見面,雙方爆方爭執,陳男竟狠下毒手殺死前妻。

☆民眾如遇同居關係暴力情形,可撥打113保護專線,或向各地方政府家庭暴力防治中心求助。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