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一字之差!高市警局公關室主任 蔡鴻文交棒 蔡鴻謀接任

高市警局前任公關室主任蔡鴻文(左圖)卸任後懸缺半個月,將由名字只有一字之差的三線一星督察蔡鴻謀(右圖)接任。(記者黃良傑攝)

高市警局前任公關室主任蔡鴻文(左圖)卸任後懸缺半個月,將由名字只有一字之差的三線一星督察蔡鴻謀(右圖)接任。(記者黃良傑攝)

2021/09/09 21:29

〔記者黃良傑/高雄報導〕高雄市警察局公關室主任懸缺半個月,今天晚上確定由三線一星督察蔡鴻謀接任,明天派令生效,正式履新升任公關室主任,巧的是,前任公關室主任蔡鴻文恰與接他棒子的新任主任蔡鴻謀,僅一字之差,懸缺期間傳聞眾多,因警察局長黃明昭重視民代與媒體互動,積極物色適當人選,據了解,蔡鴻謀也表達挑戰自我、全力以赴的意願,最後在幾位人選中出現。

蔡鴻謀55歲是中央警察大學54期畢業,曾任新興分局巡官、保大中隊長、前鎮分局分局員、楠梓分局組長、三民一分局組長、保防室股長、嘉義縣警局布袋分局長、彰化縣警局北斗和員林分局長、嘉義市警局督察長、高市警局督察,個性活躍卻不失沉穏,從基層出身與地方關係不錯,是這次順利出線的關鍵。

公關室主任懸缺半個月來,由三線一星專員陳柏彰代理、看守,歷經一個議會會期相當稱職,新任主任蔡鴻謀明天上任後,陳專員繼續留在公關室,協助蔡主任推動相關業務,也讓外界各種傳聞消聲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