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竹聯青堂搞仙人跳暴力鬥毆 雙北動員60名警力逮10人

42歲的竹聯幫青堂王姓堂主被警逮捕。(記者劉慶侯翻攝)

42歲的竹聯幫青堂王姓堂主被警逮捕。(記者劉慶侯翻攝)

2021/09/09 16:22

〔記者劉慶侯/台北報導〕42歲的竹聯幫青堂王姓堂主,2019年間涉嫌作局搞「仙人跳」向張姓男子訛詐168萬鉅款,再逼簽500萬本票;去年又因債務糾紛與另一黑幫街頭鬥毆,在警局門口將對方的未成年小弟押走痛毆,再丟包至醫院門口。北市警中正二分局經蒐證,今日將王嫌等10人依法檢肅到案。

北市警中正二分局偵查隊去年接獲線報檢舉,指稱盤踞在雙北市周邊的竹聯幫青堂,涉及多起暴力糾紛事件,其中,還涉嫌以仙人跳方式設局恐嚇勒索鉅額遮羞費。警方於是會同新北市三重分局、文山一分局共組成專案小組展開蒐證調查。

警方表示,22歲的李姓女子,2019年間與32歲張男相約到桃園汽車旅館喝酒,期間張男不勝酒力醉倒,但醒來後卻見屋內有竹聯幫青堂王姓堂主10多人闖入,聲稱他們是不滿李女遭到性侵,所以要代為討回公道和面子。

王嫌等人隨後將張男押走,帶至北市中山區一處民宅拘禁,等到天亮後帶著張前往銀行提領168萬鉅款,再逼迫對方簽下5百萬本票後才將人釋回。

此外,警方查出,王嫌在2020年間2月,和另外一個幫派成員因債務糾紛,雙方在三重地區爆發街頭鬥毆,當時新北市警方將王嫌等人帶回警局偵訊,但王見到另一派的未成年李姓小弟,隨即叫人將李強押上車。

王嫌等人將李男強押至南港福德公墓痛毆,致使對方手掌、身體多處骨折,全身多處瘀青,王嫌等人唯恐發生命案,才將人命危的李姓少年丟包至北醫門口,隨後駕車逃逸離去。

警方9日兵分多路,在雙北逮捕王嫌等10名嫌犯,查扣球棒、手機等不法證物,同時也將涉嫌仙人跳的22歲李女帶回釐清,訊後依組織犯罪、傷害、妨害自由以及恐嚇取財罪嫌送辦。

☆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