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男子疑不滿私人債務糾紛 闖奇美醫學頂樓作勢跳樓

台南一名林姓男子疑因私人債務糾紛,今下午爬上醫院頂樓欲往下跳,所幸警消合力將人一把抱下,解除危機。(民眾提供)

台南一名林姓男子疑因私人債務糾紛,今下午爬上醫院頂樓欲往下跳,所幸警消合力將人一把抱下,解除危機。(民眾提供)

2021/09/06 19:14

〔記者萬于甄/台南報導〕台南一名林姓男子今下午闖進奇美醫學中心頂樓,坐在頂樓牆邊,作勢欲往下跳,驚悚畫面嚇壞不少進出醫院的民眾,警、消獲報出動救援;消防人員趁其不注意時,將林男從牆邊拉下,才結束一場驚魂記。據悉,林男疑與該院員工有投資債務糾紛,到醫院表達不滿與抗議。

消防局接獲報案,指稱有男子坐在醫院頂樓牆邊欲往下跳,趕緊派遣鹽行、復興、大橋特搜等分隊前往救援;消防員抵達現場,發現現場無法架設氣墊,趕緊利用雲梯車在旁警戒,並與警方上前安撫喊話,趁男子不注意時,一把將其抱住拉下,解除危機。

警方調查,該名林姓男子疑似因投資失利,而坐在頂樓牆邊,警消成功將人救下後,則帶返派出所持續安撫其情緒。

院方指出,林男因與某民間團隊有私人投資糾紛,而醫院一名胡姓員工為該民間團隊成員,今到醫院表達對該民間團隊的不滿與抗議。

院方強調,該私人債務糾紛與醫院醫療業務無關,林男與該團隊兩造已進入司法程序,希望林男理性與該團隊解決問題,不應無端滋事影響醫療作業;針對醫院員工行為,會予以瞭解並給予適當處置。

消防員抵達現場,發現現場無法架設氣墊,趕緊利用雲梯車在旁警戒。(民眾提供)

消防員抵達現場,發現現場無法架設氣墊,趕緊利用雲梯車在旁警戒。(民眾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