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和平警偕公益團體溫馨送暖 原民感動「Mhway simu balay 」

大甲區靈霄寶殿瑤池宮志工黃瓊玉、葉大偉等募集物資,供和平警分局竹林派出所等關懷轄區弱勢。(記者歐素美翻攝)

大甲區靈霄寶殿瑤池宮志工黃瓊玉、葉大偉等募集物資,供和平警分局竹林派出所等關懷轄區弱勢。(記者歐素美翻攝)

2021/08/30 09:00

〔記者歐素美/台中報導〕台中市和平警分局竹林派出所所長吳菘添,經常走訪和平區自達線山區人家,挖掘經濟困苦家庭,並主動聯繫以前在大甲分局服務時的舊識「大甲區靈霄寶殿瑤池宮」黃瓊玉、葉大偉等志工,募集物資溫馨送愛到山區。

竹林派出所所長吳菘添,結合雙崎派出所所長林冠宇、桃山派出所所長林聰榮,這兩天合力將募集的白米、米粉、醬油、罐頭、泡麵等民生物資,分送到山區的弱勢家庭,讓平常只能勉強餬口度日的他們倍感溫馨,部落族人也用泰雅母語「Mhway simu balay 」(非常謝謝你們)向員警表達感謝之意。

和平警分局表示,員警除了打擊犯罪、維護治安外,也積極透過家戶訪查發掘需要幫助的居民,主動募集物資送往弱勢家庭並指導、協助向有關單位申請低收入補助,充分展現警察鐵漢柔情的一面。

和平警分局贈送民生物資,關懷轄區弱勢居民。(記者歐素美翻攝)

和平警分局贈送民生物資,關懷轄區弱勢居民。(記者歐素美翻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