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開車停公有停車場未到店消費 餐廳業者失控潑雞湯

停車在公有停車場未到店消費,自小客車遭情緒失控餐廳業者潑灑雞湯。(記者陳賢義翻攝)

停車在公有停車場未到店消費,自小客車遭情緒失控餐廳業者潑灑雞湯。(記者陳賢義翻攝)

2021/08/27 13:34

〔記者陳賢義/台東報導〕台東林姓女子將自用小客車停在富岡地區路邊停車場,無端遭人潑灑不明液體,警方獲報趕往處理,循線查訪,一家餐廳負責人坦承因車主停車後未到店消費,一時情緒失控才會潑灑雞湯,事後雙方和解,業者也公開道歉。

台東警分局富岡派出所昨晚間6時50分獲報,一輛停在富岡地區路邊停車場的自小客車遭潑灑油漬,到場調查自小客車身殘留油漬,疑似餐廳用油,循線查訪停車場旁餐廳,負責人坦承因自小客停車後卻未至店內用餐消費,因情緒問題以店內雞湯潑灑自小客車,事後雙方自行和解,林女並未提告。

「因車主林小姐停在本店後方公有停車塲,未至本店用餐,本店情緒管控不佳,故意潑了本店雞湯,故特此公開致歉」,餐廳業者透過臉書公開道歉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