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高職女失聯2天!疑被網友帶走 家屬PO文協尋:很怕她被軟禁

劉姓少女家屬公布少女被帶走的監視器畫面。(擷取自臉書爆料公社)

劉姓少女家屬公布少女被帶走的監視器畫面。(擷取自臉書爆料公社)

2021/08/25 05:49

首次上稿 00:17
更新時間 05:49

〔記者張軒哲/台中報導〕台中市后里區高職一年級16歲劉姓少女,23日疑與一名女網友外出後音訊全無,家屬懷疑她被玩線上遊戲的網友帶走,憂心她被軟禁,劉母哭了一整天,已報警協尋。家屬24日晚上將少女照片公布到臉書爆料公社,呼籲網友協助尋找她的下落。

劉姓少女的表姊在爆料公社貼文,呼籲大家協尋。她寫道,劉母23日外出工作,留少女一人在家,下班回家後發現女兒不見了,手機也關機,無法聯繫,訊息也沒回應。調閱鄰居的監視器,發現有個女子來家中接少女,還將自己的白色外套給少女套上。不清楚這名接應女子是誰,希望大家可以幫忙尋找。小女生心智不成熟,很怕她被拐騙。

少女的表姊說,表妹失蹤後,發現她仍有在玩手遊傳說對決,留言給她後就被刪好友了,表妹的朋友也都被刪除了,試圖中斷所有親友的聯繫,很怕表妹被軟禁。

劉姓少女失聯2天。(擷取自臉書爆料公社)

劉姓少女失聯2天。(擷取自臉書爆料公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