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新任航警局長鄭明忠今上任 陳家欽監交

航空警察局新任局長鄭明忠(右)就任儀式,今天上午在警政署長陳家欽的監交下進行,並由現任副局長林建宏(左)代表舊任局長林順家將航警局印信交接新任局長。(記者姚介修攝)

航空警察局新任局長鄭明忠(右)就任儀式,今天上午在警政署長陳家欽的監交下進行,並由現任副局長林建宏(左)代表舊任局長林順家將航警局印信交接新任局長。(記者姚介修攝)

2021/08/24 10:33

〔記者姚介修/桃園機場報導〕航警局新、舊任局長今天進行交接典禮,並由警政署長陳家欽主持監交儀式,陳家欽期勉新任局長鄭明忠繼續加強邊境相關檢查,配合海關將毒品、非法活動杜絕於邊境。

今日的交接典禮,由於舊任局長林順家高陞警政署副署長,前往南部進行監交儀式,航警局印信是由航警局副局長林建宏代表,由警政署長陳家欽監交宣誓。

新任局長鄭明忠,是中央警察大學51期,也是中山大學中國大陸問題研究所碩士,曾任高雄市政府警察局保安警察大隊大隊長、鼓山分局、新興分局分局長、花蓮港務警察總隊總隊長、嘉義縣警察局局長、高雄市政府警察局督察長、副局長、保安警察第五總隊總隊長、警政署警政委員、及甫卸任的主任秘書等職務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