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兇悍小三!傳訊「汽油火柴加月餅」恐嚇 侵門踏戶與正宮互毆

凶悍小三恐嚇情夫全家,又侵門踏戶與正宮扭打,南投地院法官判處拘役20日。(情境照)

凶悍小三恐嚇情夫全家,又侵門踏戶與正宮扭打,南投地院法官判處拘役20日。(情境照)

2021/08/11 11:17

〔記者陳鳳麗/南投報導〕一名兇悍小三被情夫分手,展開復仇,2個月內不斷傳簡訊恐嚇正宮,「一桶汽油加一根火柴外加一盒中秋月餅」,還恫嚇「今晚最好去申請保護」,後寄恐嚇信給情夫、正宮和其女兒,指情夫死100遍都不夠,後來更侵門踏戶與正宮扭打,雙雙掛彩,因小三在法庭向正宮道歉,南投地院法官判拘役20日,得易科罰金。

這名簡姓小三比正宮小了20歲,後來被情夫分手,對情夫不滿外,更認為正宮才是罪魁禍首,展開一連串報復行動。

兇悍的小三前年在兩個月裡,數度傳簡訊給正宮,要她「今晚要小心,申請保護是最好的」,還寫上「一桶汽油加一根火柴外加一盒中秋月餅」等恐嚇訊息。

小三如此還無法消氣,繼續寄恐嚇信到正宮家中,收信人雖有情夫、正宮和兩人的女兒,但都是正宮拆開讀信後轉知女兒,多封信的內容,不是要他們小心、一個都不放過,就是會讓他們的小孩變孤兒,還稱其情夫死100遍都不夠,會繼續去亂他們的親家、會侵門踏戶去他們家。

該小三恐嚇信寄出後,真的侵門踏戶,走進正宮住處的鐵門,拿安全帽毆打正宮,正宮不甘示弱也拿捕蚊拍反擊,互毆雙雙掛彩,鬧上警局互控傷害。正宮再加告小三恐嚇。

該案起訴後,傷害罪部分雙方撤告,而恐嚇危害安全罪部分,法官在開庭審理時,經過勸解,小三當庭向正宮道歉,法官認為該女犯後態度還算好,因此輕判拘役20日,可以易科罰金,折合新台幣2萬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