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千鈞一髮!年輕男夜坐橋上護欄外 義消機智套繩救回

年輕男子夜間坐在六腳鄉蒜頭大橋護欄外,警消及義消合力救下。(民眾提供)

年輕男子夜間坐在六腳鄉蒜頭大橋護欄外,警消及義消合力救下。(民眾提供)

2021/07/29 00:17

〔記者蔡宗勳/嘉義報導〕機智救命!一名24歲男子28日晚上坐在嘉義縣六腳鄉蒜頭大橋護欄外,所幸在員警勸導時,義消趁機及時以套繩救回,化解危機。

嘉義縣消防局勤務指揮中心28日晚上9點21分受理縣警局轉報,六腳鄉蒜頭大橋上有一名男子坐在朴子溪的橋上,疑似有輕生意圖,消防局後立即派遣六腳分隊人車到場救援。

六腳分隊消防隊員抵達現場,發現有個年輕人坐在護欄外,而先到趕到現場的員警正與他溝通,鬆懈心防。這時,六腳義消副分隊長謝育德趁年輕人不注意,以繩索與其他警義消合力,成功他從橋上救下來。年輕男子情緒仍激動,由六腳分隊救護車送往嘉義長庚醫院觀察、治療。

自由電子報關心您︰自殺不能解決問題,勇敢求救並非弱者,社會處處有溫暖,一定能度過難關。
安心專線:1925
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。
張老師專線:1980

年輕男子夜晚坐在六腳鄉蒜頭大橋護欄,警消人員到場規勸開導,及時救下。(民眾提供)

年輕男子夜晚坐在六腳鄉蒜頭大橋護欄,警消人員到場規勸開導,及時救下。(民眾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