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逆子辱罵母親還作勢毆打親妹 違反保護令被起訴

基隆地檢署近日偵結,認定吳男已違反家庭暴力保護令,依法將他起訴。(記者吳昇儒攝)

基隆地檢署近日偵結,認定吳男已違反家庭暴力保護令,依法將他起訴。(記者吳昇儒攝)

2021/07/27 08:33

〔記者吳昇儒、林嘉東/基隆報導〕基隆一名吳姓男子因曾毆打母親,法院裁定他不得騷擾母親及其他家人。吳男去年底收到母親的保護令後,卻於今年4月21日上午,因母親打掃發出聲響,引起吳男不悅,辱罵母親「瘋雜某、破麻」,連三字經都脫口而出;晚間吳男因索菸未果,竟作勢毆打妹妹。基隆地檢署近日偵結,認定吳男已違反家庭暴力保護令,依法將他起訴。

檢警調查,吳男曾因吸食毒品被判處有期徒刑4月,易科罰金執行完畢,隔年底卻對母親有家暴行為,基隆地方法院裁定吳男不得對母親及妹妹等家人實施身體、精神或經濟上的騷擾。

吳男卻於案發時辱罵母親,還向妹妹索菸未成,口出穢言,還作勢毆打妹妹,明顯違反保護令。

吳男到案後,向檢警承認自己確實有與母親及妹妹發生口角衝突,但沒有作勢打人的情形。但被害人卻指證歷歷,說明吳男的惡行。

檢察官偵訊後,認定吳男違反保護令,依涉犯家庭暴力保護法將他起訴,因吳男5年內再次犯案,建請法官加重其刑。

☆民眾如遇同居關係暴力情形,可撥打113保護專線,或向各地方政府家庭暴力防治中心求助。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