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要求戴口罩惹不滿 加油站女工讀生遭男駕駛打傷

宜蘭縣中油羅東加油站傳出女工讀生規勸加油的男駕駛戴口罩,被對方痛打一頓。(記者江志雄攝)

宜蘭縣中油羅東加油站傳出女工讀生規勸加油的男駕駛戴口罩,被對方痛打一頓。(記者江志雄攝)

2021/07/26 14:59

〔記者江志雄/宜蘭報導〕宜蘭縣中油羅東加油站傳出女工讀生規勸加油的男駕駛戴口罩,男駕駛覺得被洗臉,加完油後離去,不久重回現場痛毆女工讀生,雙方爆發肢體衝突,並互告傷害,警方將2人函送偵辦。

24日晚間8點半,38歲的陳姓男子,獨自開車到五結鄉中正路上的羅東加油站加油,搖下車窗後,27歲的呂姓女工讀生,見他未戴口罩,要求陳男戴上,陳認為車內只有一人,根本不用配戴,質疑呂女刁難,2人發生口角爭執。

陳男加完油負氣離去,10分鐘後,偕同友人共乘電動機車回到加油站,他衝上加油島痛打呂姓工讀生,呂女出手防衛,爆發激烈打鬥,警方獲報到場,一併帶回派出所偵訊。

呂女做完筆錄轉往醫院驗傷,頭皮、左臉、嘴唇、左肘、右肩、上門牙等處挫傷,決定控告打他的陳男涉嫌傷害,陳男也告傷害回擊。

此事被PO上臉書社團「爆料公社」,指動手男子警訊時聲稱,因屢屢被勸導戴口罩覺得被洗臉,打人時攻擊頭部,是否構成蓄意殺人?事後還打電話到加油站揚言還會去找麻煩。

中油東區營業處副處長吳偉彥說,加油站同仁見到呂姓工讀生被打,馬上報警處理,同時陪同製作筆錄,防疫期間駕駛人到加油站加油,若未戴口罩,搖下車窗後恐有傳染之虞,即便一人開車,也請配戴口罩,並配合實聯制,落實防疫工作。

警方表示,已調閱監視畫面,為雙方當事人製作筆錄,偵訊後全案依傷害罪嫌函送宜蘭地檢署偵辦。

呂姓工讀生被打的遍體鱗傷。(圖擷取自爆料公社)

呂姓工讀生被打的遍體鱗傷。(圖擷取自爆料公社)

呂姓工讀生的驗傷單。(圓擷取自爆料公社)

呂姓工讀生的驗傷單。(圓擷取自爆料公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