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八大業者瘋「飛關島打疫苗」!傳伴遊妹進攻爽賺兼度假

圖為旅客前往關島打疫苗,圖中人物均與本新聞無關。(資料照)

圖為旅客前往關島打疫苗,圖中人物均與本新聞無關。(資料照)

2021/07/07 10:57

〔記者劉慶侯/台北報導〕外傳有八大行業小姐在疫情期間,想搭上近期「飛關島打疫苗」的熱潮,攬客賺錢兼度假,熟悉業界的人士認為雖然不無可能,但限於返台後的檢疫高達14天,所以應該只限於與傳播仲介公司並無硬性合約的「有伴遊的網紅級妹」,或是「姐妹之間互相揪團度假」。

業者表示,國內目前對群聚限制嚴格,對八大行業不啻是重擊,但有的業者為了生存,便找暗中經營不對外開放的「私人招待所」。因此,對於一些有經紀合約在身、容貌和服務態度好的陪酒妹,只要抓得住客人的心或是幹部的眼睛,仍是有相對應的保障和報酬。

他們表示,對於近期飛關島打疫苗的話題,反而是業者和幹部群較有興趣。因為他們認為酒店勢必遲遲無法營業,甚至可能會拖到至少9月之後,尤其他們平日接觸的人,以三教九流為主,難保不會「中鏢」,他們可趁此機會攜家帶眷前去「修整一下健康和家庭關係」。

據他們了解,反到是一些「飯局妹」、「伴遊妹」對去關島旅遊和兼打疫苗頗為積極。主要原因在於她們都是「高顏值」,鎖定的客戶也是高收入族群或富二代,如果招到對象同去,以5天4夜來講,除了「伴遊費」約20萬元右外,對方還要負擔「機加旅」到少5萬元。

如此一來,她們不僅解決注射疫苗和當月經濟收入問題,還可以拍許多的網紅照上傳,讓姐姐妹嫉妒一番,即使返台後需隔離觀察14天,那也是很划算的,可以當作旅遊後的休養。

對於一般的酒店妹而言,沒有上班就等於沒有收入,倘若去一趟關島,前後加隔離時間加起來就約20天左右,非常的「傷錢」,所以據他們的了解,有的只是姐妹淘相招去純遊,注射疫苗取得注射證明後,未來一旦開工可提好上班。

相關新聞請見︰

「武漢肺炎專區」請點此,更多相關訊息,帶您第一手掌握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