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肉體已沒別人...」 男教授珍藏女學生情書 元配抓包怒告

黃姓教授宣稱他與林姓女學生,是「情感的捲入」,別無其他事情,台中地院仍判決這對師生應賠償20萬元給原配。(情境照)

黃姓教授宣稱他與林姓女學生,是「情感的捲入」,別無其他事情,台中地院仍判決這對師生應賠償20萬元給原配。(情境照)

2021/07/06 05:57

〔記者張瑞楨/台中報導〕沈姓女子長期旅居美國,2019年返台時,竟在她與擔任中市某大學教授的黃姓丈夫(現已退休)住處,發現林姓女學生寫給黃教授的情書,包括「我是出軌了,對您來說,您可是我出軌的人,愛上您後,我沒再愛上別人」、「肉體也一樣沒有別人」,氣得控告這對師生索賠51萬元,林女宣稱然僅止「書面愛意」,黃男則辯稱,家中為何有林女的信,他自己都不知道,他與林女是「感情捲入」,法官認定兩人侵犯沈女的配偶權,判決賠償20萬元。

判決書指出,黃男任教於大學(現已退休),林女也是有夫之婦,黃男是林女的指導教授,黃男之妻沈女陪子女在美國唸書,2019年返台就醫時,發現住處有林女寫的情書,內容不乏露骨之處,甚至還有下輩子的承諾,包括「我下輩子當你的老婆…我依然戴著我們的戒子」,「對了!我是出軌了,對我先生來說我才是壞女人,對您來說您可是我出軌的人,愛上您後,我沒再愛上別人」、 「肉體也一樣沒有別人」、「謝謝你那麼愛我」。

沈女還指控說,在此之前,林女曾經寫信給她,承認與黃男婚外情,也承諾「同時也將老師的LINE及電話封鎖…我承認以前我錯了…」,但她卻又發現林女的情書,且丈夫黃男又與林女看畫展,林女違背自己的承諾。

林女答辯說,「書面愛意」與發生性行為仍屬二事,她侵害配偶權的程度顯然不高,索賠51萬元太高,應低於5萬元,黃男則說,連他自己都不知道有這樣的東西(情書),至於沈女指控,黃男把林姓女學生帶回家,黃男強調,他對家庭盡心盡力,雖曾帶林女看展覽,沒有把林女帶回家之事,他承認與林女有「情感捲入」,但沒有超過情感以外的事情。

台中地院法官認為,黃男承認與林女有「情感的捲入」,雖不能證明有通姦行為,但可證明兩人宛如男女朋友,對沈女、黃男婚姻生活維持,產生嚴重衝擊與破壞,並已逾越社會所能容忍的範圍,林女與黃男應連帶賠償20萬元,可上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