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詐騙集團內鬨動私刑?屁股打到快開花 恐違防疫規定先重罰

短褲男痛到翻滾仍被打。(擷自「黑色豪門企業」)

短褲男痛到翻滾仍被打。(擷自「黑色豪門企業」)

2021/07/04 17:09

〔記者許國楨/台中報導〕3名男子疑私吞詐團水錢(詐騙贓款)被找到,其中兩人「五體投地」緊趴地,另一人則遭球棍猛K屁股10多下教訓,而這段影片最近在臉書社團瘋傳,還註記發生時間在本月2日,這3人因躲在台中被金主找到後糾眾修理,因已涉及到防疫期間群聚且影響社會治安,警方已展開調查究責。

這段標題為「偷水錢躲去台中被抓到」影片,最近在臉書社團「黑色豪門企業」瘋傳,地點在室內,除了起碼四名以上動私刑男子外,另3人則是疑私吞水錢男子,影片一開始就是其中一名穿短褲趴地男子,被一名腿部有明顯刺青的戴口罩男子,持球棒狠狠猛敲屁股14下,另兩名應是短褲男的同夥,則是乖乖的臉朝下緊貼地面,頭也不敢抬起。

而短褲男挨了這14棍後,明顯因疼痛難耐不斷在地上扭動翻滾,過程中腿部又被敲了兩棍,直到他再度趴地時,刺青男才又補上兩棍,此時經其他成員制止「先不要打,先問」,刺青男才停手,並詢問被打男子的本名,長度約37秒的影片隨即結束。

由於影片直指案發地點在台中市引起中警高度重視,經清查,截至目前各單位並未接獲類似案情報案,但影片內容若屬實,起碼已涉及詐欺、傷害、妨害自由等罪責,同時也涉及防疫期間群聚,違反傳染病防治法的規定,警方已針對影片內容的成員特徵及發生場景等進行清查,若涉嫌不法,將依法偵辦究責。

相關新聞請見︰

「武漢肺炎專區」請點此,更多相關訊息,帶您第一手掌握

☆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,防詐騙專線︰165,報案專線︰110☆

短褲男遭球棍猛K屁股10多下教訓。(擷自「黑色豪門企業」)

短褲男遭球棍猛K屁股10多下教訓。(擷自「黑色豪門企業」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