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小鸚鵡迷路「找警察」 快速尋到失主

迷路的小鸚鵡。(大甲分局提供)

迷路的小鸚鵡。(大甲分局提供)

2021/06/21 10:43

〔記者歐素美/台中報導〕1隻迷路小鸚鵡清晨7點多飛到台中市大甲警分局警備隊宿舍,停在牆邊叫不停,警備隊副隊長曾朝慶聞聲將小鳥帶回隊部,並上網協尋失主,經地方社群臉書轉傳,原來鳥主人就住在附近約500公尺處,順利將小鸚鵡送回家。

6月20日清晨7點多,一隻迷路的小鸚鵡,飛到大甲分局警備隊的2樓宿舍,停在矮牆上不斷鳴叫,警備隊副隊長曾朝慶聽到聲音,出門查看,小鸚鵡也不怕生,還會輕咬陌生人手掌,隨即將牠抓起。

曾朝慶隨後在地方臉書留言「如有走失小鸚鵡,請至大甲警備隊認領」,經網友轉PO,確實有飼主在網路找尋該隻小鸚鵡,曾朝慶即按照所PO文的資料,找到失主。

原來走失小鸚鵡的民眾就住在距離大甲分局約500公尺的民生路上,員警將小鸚鵡裝進盒子內,走到飼主家,親自將小鸚鵡交給飼主的女兒,小女孩欣喜若狂,家長也打電話向警致謝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