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為了美眉的4000元打群架 15人至少繳90萬元罰金

警方攔查汽車,駕駛人辯稱繞錯路。(記者洪定宏翻攝)

警方攔查汽車,駕駛人辯稱繞錯路。(記者洪定宏翻攝)

2021/06/18 10:17

[記者洪定宏/高雄報導]20歲劉姓男子向前女友索討損壞賠償4000元,引發19歲阮姓男子不滿,雙方相約「拚輸贏」,總共15人打群架,警方獲報查緝,除依聚眾鬥毆及傷害罪函送法辦,更依傳染病防治法開罰,每人罰金至少6萬元,共90萬元。

6月16日晚間約9點40分,高市林園警分局獲報,指大寮區山頂公園大批年輕人打群架,調派員警趕到現場,只剩受傷的劉男,通報救護車送醫治療,並擴大攔截圍捕共犯。

不久,警方1部汽車及1部機車,汽車駕駛人辯稱「繞錯路」,但仍被識破,先帶回6人偵訊,再約談阮男等8人到案。

原來劉男前女友損壞他的財物,劉男要求賠償4000元,阮男嗆聲「都已經分手了,還死要錢」,雙方相約「拚輸贏」,引發15人打群架事件。

15人打群架,罰金至少90萬元。(記者洪定宏翻攝)

15人打群架,罰金至少90萬元。(記者洪定宏翻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