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愛慕少女到她房間過夜 少年慘遭7人私刑暴打踹鳥

台中一16歲少年被鄭姓女子等7人約出拳打腳踢教訓。(記者陳建志翻攝)

台中一16歲少年被鄭姓女子等7人約出拳打腳踢教訓。(記者陳建志翻攝)

2021/06/17 20:06

〔記者陳建志/台中報導〕台中16歲陳姓少年日前藉故在同齡洪姓少女房間內過夜,被對方父母發現,少女遭斥責,事後向鄭姓學姊哭訴,鄭女為替洪女出氣,約出陳姓少年興師問罪,糾集另6人拳打腳踢,私刑猛踹下體。陳男母親得知四處找人,隔天凌晨才在烏日找到渾身是傷的兒子送醫。警方獲報陸續帶回7人偵辦,依刑法聚眾鬥毆等罪嫌移送偵辦,而其中6人打人時未戴口罩,也依傳染病防治法送衛生局裁罰。

據了解,陳姓少年愛慕同齡的洪姓少女,日前藉故到洪女家,還在房內過夜,不過被洪女父母發現,洪女遭雙親斥責,事後向鄭姓學姊(20歲)哭訴,鄭女找來陳姓少女共7人,12日晚上約出陳姓少年到中區一家影城旁,要求陳姓少年道歉,鄭女不滿少年態度,將他帶到附近空地毆打,接著又帶至太平一江橋旁空地圍毆。

從影片中可看到,陳男跪地被眾人圍住,一名身材壯碩的打赤膊男子多次出腳猛踹他腹部、下體,另一名少女也揪住他的頭髮多次踹打,陳男被圍毆數度倒地。陳姓少年母親從兒子同學轉傳的影片得知他遭圍毆,急得四處找人,直到隔天凌晨3點多,才在烏日找到兒子,當時他已全身傷痕累累,顱內出血、左腿骨折、四肢擦挫傷送醫。

打人沒戴口罩也送裁罰

太平偵查隊長陳文虎說,15日獲報後漏夜偵辦,陸續帶回涉案鄭姓女子、陳姓少女及5名同夥到案說明,7人坦承因陳姓少年和少女有感情糾葛,要替少女出氣才動手打人。警方訊後依刑法聚眾鬥毆、傷害、妨害自由等罪嫌移送偵辦,另涉嫌傳染病防治法部分,轉市府衛生局依法裁處。警方也呼籲,私刑正義非正義,對於脫序行為必定強勢執法,追究到底。

太平分局警方獲報,漏夜偵辦帶回涉案7名男女移送法辦。(記者陳建志翻攝)

太平分局警方獲報,漏夜偵辦帶回涉案7名男女移送法辦。(記者陳建志翻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