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抓到了!搶匪飛車搶走婦人脖上金項鍊 蘆洲落網

搶匪飛車行搶婦人頸上金項鍊。(記者王冠仁翻攝)

搶匪飛車行搶婦人頸上金項鍊。(記者王冠仁翻攝)

2021/06/17 13:27

〔記者王冠仁/台北報導〕台北市大同區今天早上發生一起飛車搶奪案件,陳姓婦人在路旁講電話時被搶匪飛車搶走脖子上掛著的金項鍊,這起案件也成為疫情進入三級警戒後,台北市首起搶案。案經警方全力追緝,警方今天中午在蘆洲逮到47歲黃姓搶匪,黃聲稱金項鍊已賣得7萬2千元,並拿贓款去買3千元海洛因,警方也隨即在他身上搜出其餘贓款。

警方調查,今天早上10時許,陳姓婦人前往台北市大同區的太平市場逛街買菜,她不久後在路旁拿出手機講電話。想不到,她被47歲黃姓搶匪鎖定,黃見她顧著講電話,隨即催油門加速衝到她背後,一把搶走她掛在脖子上的金項鍊。

陳發現被搶後,一度想追趕搶匪,但她過程中不慎跌倒,黃隨即逃之夭夭;附近攤商聽聞陳呼救查看,連忙報警。

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追查,發現搶匪往三重方向逃逸,警方根據搶匪騎乘的機車車牌追查並通報攔截圍捕,今天中午12時許,在蘆洲地區逮到人,發現搶匪是47歲黃姓男子,而且犯案機車還是台贓車。

黃聲稱,他搶得金項鍊後,拿去銀樓變賣得手7萬2千元,他又拿著贓款去買3千元的海洛因。

警方目前正在釐清案情細節,追查有無共犯,稍晚將把他依搶奪、毒品、竊盜等罪嫌送辦。

☆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,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☆

大同分局在蘆洲地區逮到搶匪。(資料照)

大同分局在蘆洲地區逮到搶匪。(資料照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