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獨家》員警上門欲通知到案 竊嫌疑想逃攀公寓後牆失足亡

杜男從4樓摔落2樓遮雨棚。(記者徐聖倫翻攝)

杜男從4樓摔落2樓遮雨棚。(記者徐聖倫翻攝)

2021/06/13 20:21

〔記者徐聖倫/新北報導〕53歲杜姓男子日前涉嫌在新北市永和偷竊1輛腳踏車,警方今下午2時許為查出其身分發到案通知書,調閱監視器循線找到杜男租屋處,沒想到按了電鈴後,杜男疑似為了躲避查緝,趁同居人應門與員警對話時,從住處公寓後方攀牆而下,沒想到失足摔落2樓遮雨棚,送醫後不治。

據了解,近期武漢肺炎(新型冠狀病毒病,COVID-19)疫情肆虐,警方現以防疫勤務第一優先,但考量到後續仍然要辦案,一些事前作業在這一期間還是要做。永和警分局秀朗派出所因轄內1件腳踏車竊案查不出犯嫌身分,遂調閱相關監視器,最終查出犯嫌住在中和區保健路某公寓,今日即土法煉鋼,拿著照片前往該公寓一戶戶詢問。

警方問到4樓時,應門的正好就是杜男的同居人,她向警方杜男確實住過這邊,但現在不在家,警方得知身分、住處後,即準備離去,未料杜男這時竟從公寓後方窗戶爬出,疑似準備攀牆而下,沒想到失足摔落2樓遮雨棚,腦部重創當場腦死,送醫仍無力回天。

警方表示,杜男犯的並非大案,更未預料到其實杜男在家,警方只是想確認身分,好在後續發通知書,並未要就地逮人,沒想到造成杜男如此大的反應,杜男確切死因將待檢警相驗後釐清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