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7歲男童學柔道遭重摔27次腦死 何姓教練訊後請回

7歲黃姓男童(藍圈處)學柔道,被學長、教練摔來摔去,孩子禁不起側摔與過肩摔,腦部受創頹跪,並當場嘔吐昏迷。(家屬提供)

7歲黃姓男童(藍圈處)學柔道,被學長、教練摔來摔去,孩子禁不起側摔與過肩摔,腦部受創頹跪,並當場嘔吐昏迷。(家屬提供)

2021/04/24 09:56

〔記者張軒哲/台中報導〕學柔道才兩週的7歲黃姓男童,21日在道館上柔道課,練習時疑被小四學長摔了約20下,男童禁不起側摔與過肩摔,68歲何姓男教練以為他是裝的,又拉起摔了約7下才停手,導致男童腦部受創,雖緊急動手術,術後須靠呼吸器維生,恐成為植物人。何姓教練被依過失傷害罪移送法辦,台中地檢署偵訊後,因需傳喚其他證人及調查相關證據,加上該教練並無逃亡之虞,裁定教練請回,引起議論。

何姓教練昨被依過失傷害罪移送法辦,他堅稱仍維持「正常訓練」。地檢署檢察官訊後,將傳喚其他證人,先將何姓教練請回,配合後續的調查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