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人妻打線上遊戲打到劈腿 男網友遭夫求償因不知已婚免賠

高雄地院法官依此認定羅男不知對方已婚,認定無侵犯配偶權之故意,判決免賠,全案可上訴。

高雄地院法官依此認定羅男不知對方已婚,認定無侵犯配偶權之故意,判決免賠,全案可上訴。

2021/06/13 12:19

〔記者黃良傑/高雄報導〕曹姓人妻迷上與網友打線上遊戲,而且還和羅姓網友打到床上,發生性關係,曹女的丈夫得知怒告小王羅男,曹女表示和丈夫已無感情,也坦承和羅男做愛逾10次,被告羅男告訴法官不知女友已婚,曾傳訊告訴曹女事後獲悉她有家庭,要繼續走下去需多大的勇氣,曹女和小王最後分手,高雄地院法官依此認定羅男不知對方已婚,認定無侵犯配偶權之故意,判決免賠,全案可上訴。

判決書指出,人妻曹女迷上線上遊戲,認識網友交往進而劈腿,她的丈夫在去年間意外發現妻子和小王有曖昧,追問妻子坦承打線上遊戲,竟打到和男網友上床,怒告羅男求償,曹女坦承和羅男交往半年,期間發生多次關係,後來因有感於對不起丈夫和孩子,曾告知對方已無法交往,對方回她只要分一點愛給他就好。

羅男向法官表示前年7月間玩線上遊戲和曹女認識,當時對方謊稱自己是單身,因此才與她交往,直到去年4月間,曹女突然要求分手,並表白自己有小孩,而且小孩的父親想要重新新開始,當時才知女友竟有配偶,曹女坦承還未離婚,且不想小孩變成單親家庭,主張根本不知曹女已婚,未侵害其夫配偶權。

法官審理時意外發現曹女和被告分手後,疑還與張姓男網友交往,張男到案也證明曹女隱瞞婚姻狀態,堅稱交往過程並沒有發生性關係;法官根據羅男和曹女分手的對話,羅男曾說知道對方有家庭後,如想要繼續走下去時需要多大的勇氣?法官認為張、羅兩男都不知曹女已婚,均判免賠,全案可上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