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女疑吸毒過量送醫不治 男友人急叩救護車後神隱摩鐵

張女與宋姓男友人入住摩鐵,疑因吸毒過量送醫不治,警方已報請桃園地檢署檢察官、法醫相驗釐清死因。(記者鄭淑婷攝)

張女與宋姓男友人入住摩鐵,疑因吸毒過量送醫不治,警方已報請桃園地檢署檢察官、法醫相驗釐清死因。(記者鄭淑婷攝)

2021/06/08 00:29

〔記者鄭淑婷/桃園報導〕23歲張姓女子與宋姓男友人入住桃園市桃園區某摩鐵,2人曾施用毒品及發生性行為,張女突然出現異狀,送醫急救宣告不治,體內驗出有安非他命、搖頭丸反應,摩鐵房間也被搜出笑氣氣球,不排除張女是施用過量毒品致死,警方已報請桃園地檢署檢察官、法醫相驗釐清確切死因,並依毒品罪嫌將宋男送辦。

張女於本月3日早上被送到桃園敏盛醫院急救,身邊並無親友陪同,院方遂向警方報案指出,張女情況危急,需通知家人到院,警方透過就醫資料及監視器畫面,查出張女是從摩鐵房間送到醫院,隨即前往該房間查看,發現與張女一同入住的宋男仍在,房內還有笑氣氣球、氣喘噴劑藥物等,宋男車內另藏有笑氣鋼瓶1瓶,而張女於當天下午宣告不治。

宋男原本避重就輕稱,有與張女在房內吸食笑氣及發生性行為,直到得知張女體內另被驗出安非他命、搖頭丸等毒品反應,才坦承2人有共同施用毒咖啡包,除了交付藏在車子駕駛座門把處的10包毒咖啡包,並稱來源是張女從住家房間帶來,張女房間也被找到1包毒品咖啡包。

警方已報請檢察官、法醫相驗,釐清張女確切死因,宋男則被依毒品罪嫌送辦。

☆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,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