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台中2車碰撞 1車失控撞進機車停車區

兩車在台灣大道、黎明路口碰撞釀成車禍。(民眾提供)

兩車在台灣大道、黎明路口碰撞釀成車禍。(民眾提供)

2021/06/03 14:29

〔記者許國楨/台中報導〕台中市西屯區3日上午發生一起車禍,兩輛自小客在路口碰撞後,其中一輛被撞到車頭反轉失控,接著直衝陸橋下的機車停車區才停住,車內女童因受到驚嚇,當場嚎啕大哭,所幸兩造女駕駛及女童均僅受到輕傷,經送醫救治無大礙,肇因正由警方鑑定釐清中。

這起車禍發生在今天上午11點多,35歲卓女當時駕駛福特自小客,車內搭載8歲女兒由朝富路沿台灣大道到黎明路準備左轉,另輛由53歲施女駕駛的豐田轎車由環中路沿台灣大道往朝富路方向直行,此時卓女疑因搶快未依號誌指示就貿然左轉,當場在路口與豐田轎車撞個正著。

由於撞擊力道不小加上角度,福特自小客被這一撞車頭瞬間反轉失控,直接衝向光明陸橋下的機車停車區才停住,造成車頭嚴重毀損,除波及多輛機車,卓女的8歲女兒也因此受到驚嚇,當場嚎啕大哭,至於豐田轎車的左前車頭也因此受損,消防局獲報派遣救護車趕往將受傷3人送醫,所幸均僅輕傷沒有生命危險。

警方獲報到場處理,兩造女駕駛經酒測均無飲酒反應,初步研判福特自小客違反號誌,豐田轎車則未是未注意車前狀況,導致兩車在台灣大道、黎明路口碰撞釀成車禍,但確實肇因及責任歸屬仍需進一步鑑定釐清。

豐田轎車的左前車頭也因此受損。(民眾提供)

豐田轎車的左前車頭也因此受損。(民眾提供)

福特自小客除車頭嚴重毀損,也波及多輛機車。(民眾提供)

福特自小客除車頭嚴重毀損,也波及多輛機車。(民眾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