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獨家》北市仁愛醫院落跑確診病患抓到了!警在萬華逮到人

北市仁愛醫院的防疫組合病房。(記者邱俊福攝)

北市仁愛醫院的防疫組合病房。(記者邱俊福攝)

2021/06/02 13:53

相關新聞

北市仁愛醫院確診通緝犯搭捷運落跑 北捷足跡曝光

〔記者邱俊福/台北報導〕北市一名陳姓確診通緝病患今天凌晨3時許,因覺得醫生開給的失眠藥沒有效力,在情緒不穩下隨手拿木棍敲破防疫組合病房隔離窗,經轄區警方據報到場跟醫護人員聯手壓制後,立即施打鎮定劑照護,但上午9時許卻在警員戒護中從病房後門逃脫,隨即搭捷運竄逃,警方全力追緝後,剛剛在萬華區逮人到案。

據悉,71歲陳姓確診病患原本是傷害案通緝犯,因患病到北市仁愛醫院診治,安排到防疫組合病房隔離治療。今天凌晨3時許,陳南因失眠,覺得醫生開的藥沒有效用,情緒不穩,隨手持木棍敲擊病房內的隔離窗洩憤。

正執行巡邏勤務的黃姓員警據報趕抵跟醫護聯手壓制,醫院對陳男施打鎮定劑等,讓其昏睡,心情平復,而黃員因有近距離接觸,醫院立即進行快篩與PCR檢測,目前快篩陰性,正待PCR檢測結果,而為求慎重黃員也先自主居家隔離。

陳男戒護期間,一名警員全副防疫裝備原本在防疫組合病房內,但醫護人員告知陳男要上午10時才會清醒,且病房內有許多確診病患,站在病房口即可,警員隨即到病房口戒護,詎料陳男提早清醒,且偷偷自病房後門溜走。

警方發現後,經調閱相關監視器追緝,查知陳男是搭乘捷運往萬華地區逃竄,大安分局經全力追緝後,將他逮捕到案。

相關新聞請見︰

「武漢肺炎專區」請點此,更多相關訊息,帶您第一手掌握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