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假關門真營業…金門撞球場「悶」著來 警一把抓18人

金湖分局警方到轄區一家撞球店稽查,店家一度拒不開門。(金湖分局提供)

金湖分局警方到轄區一家撞球店稽查,店家一度拒不開門。(金湖分局提供)

2021/05/22 22:38

〔記者吳正庭/金門報導〕金門縣察局金湖分局今天(22日)據報到一家撞球店稽查,發現竟有18名客人,業者一度拒不開門,警方守候多時,等青少年玩夠了出來,一擁而上,確定業者違規營業,全案將送金門縣政府裁處。

西半島金城分局20日查獲養生館「假關門、真營業」,東半島的金湖分局今天下午3點53分接獲檢舉,金湖鎮重畫區附近的1家撞球場違規營業。

金湖分局長何明祥指派金湖派出所所長謝承宏帶隊查緝,發現現場大門深鎖,冷氣及音樂仍「嗡、嗡」運轉,大門前停放多輛汽機車。經聯繫,王姓負責人拒不回應,也不開門,謝承宏指示員警埋伏守候,果然1個半鐘頭後,大約傍晚5點35分,男女多名客人出來,警方共查獲聚集者包含業者1人及3名未成年者在內的2女、16男,客人承認有在內打球、消費,全案函請金門縣政府裁處。

金湖分局長何明祥說,全國疫情嚴峻,金門維持零確診得來不易;對於像是撞球業者如此漠視疫情的行為,實不足取,期盼所有業者自重,唯有全民同心,防疫網才能奏效。

相關新聞請見︰

「武漢肺炎專區」請點此,更多相關訊息,帶您第一手掌握。

金湖分局警方到轄區一家撞球店稽查,店家一度拒不開門,警方在外圍守候。(金湖分局提供)

金湖分局警方到轄區一家撞球店稽查,店家一度拒不開門,警方在外圍守候。(金湖分局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