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埔里驚傳移工發燒倒臥路邊 民眾嚇壞急報案

南投縣埔里鎮合成里今晚有身分不明移工不適路倒,由於有發燒症狀,消防隊員如臨大敵,穿著防護衣等裝備將人抬上救護車協助送醫。(民眾提供)

南投縣埔里鎮合成里今晚有身分不明移工不適路倒,由於有發燒症狀,消防隊員如臨大敵,穿著防護衣等裝備將人抬上救護車協助送醫。(民眾提供)

2021/05/21 22:33

〔記者佟振國/南投報導〕南投縣埔里鎮合成里今晚有身分不明的外籍移工倒臥路邊,有發燒等症狀,民眾發現當時移工由人送下車後,車輛即駛離,懷疑遭人丟包,疫情拉警報,中心碑消防分隊獲報不敢大意,身著防護衣將人送醫,附近居民也加強周邊環境消毒,氣氛超緊張。

據當地居民表示,晚間8點多有戴口罩的身分不明移工,疑身體不適,步履蹣跚想到路邊商店休息,正值防疫第三級警戒,店家發現有異未讓其進入,不久移工身體不支倒在路旁,民眾趕緊打119報案。

中心碑消防分隊獲報到場,量測體溫已經發燒,隊員趕緊穿上防護衣等防護裝備,再進一步將移工送醫,救護車返隊,人、車立即消毒。

居民表示,當時看到移工是由另一人陪伴下車,之後人員及車輛即駛離,懷疑是丟包,將調閱監視器畫面進一步確認,尤其疫情持續發燒,大家聞疫色變,也想知道移工後續的狀況,否則無法安心,移工送醫後,現場的環境也立即進行消毒,氣氛可說是相當緊張。

相關新聞請見︰

「武漢肺炎專區」請點此,更多相關訊息,帶您第一手掌握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