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拿染疫人數開賭盤?賭博網站高調「自首」:有人惡搞

賭博網站高調「自首」,「疫情盤」是遭到不肖人士惡搞。(記者王捷翻攝網路)

賭博網站高調「自首」,「疫情盤」是遭到不肖人士惡搞。(記者王捷翻攝網路)

2021/05/18 20:20

[記者王捷/台南報導]昨(17)日深夜傳出疑似有賭博網站組頭拿染疫人數當賭盤,台南市長黃偉哲今天早上痛斥「可恥」,有封閉性的賭博網站隨即貼公告「自首」,聲稱是有不肖人士利用該公司圖片惡搞成「疫情盤」,呼籲在國難當頭要有同理心。台南市警局回應,無論是不是惡搞,將全面查緝此類網路簽賭。

昨日深夜傳出一張賭博網站截圖,該張截圖標明「台灣疫情聯賽」下注時間,賭18日的染疫人數是650人,這引起黃偉哲及警方注意,台南地檢署甚至成立專案小組調查;有孰悉賭盤的人士說,拿國難來賭真的很缺德,而且這個染疫數字高得誇張,研判可能是假訊息,今天晚間就有賭博網站高調貼出公告,自稱遭惡搞。

據了解,這個博弈網站疑似是在去年7月開始經營,屬於封閉型的賭博網站,提供彩球、撲克、麻將與體育、電競賽事,另外還可以線上觀看AV以及真人對賭的遊戲,這需要有專人介紹才能獲得帳號密碼,而該入口網站的公告,就高調表示自家圖片遭到惡搞改成「疫情盤」,還呼籲國難當前應該有同理心。

警方表示,疫情嚴峻時期,利用確診人數之話題開設賭盤供民眾下注,警方將全面加強查緝,同時也鼓勵民眾要踴躍檢舉此類不法賭博行為,以遏止歪風,警方將持續密切注意網路動態,針對是類賭博行為必定嚴查速辦,一旦開設賭盤就立即蒐集相關事證,報請南檢指揮,另下注簽注的賭客也將以賭博罪嫌偵辦。

相關新聞請見︰

「武漢肺炎專區」請點此,更多相關訊息,帶您第一手掌握。

就是這個昨日深夜傳出的「疫情盤」截圖畫面,讓市長黃偉哲痛斥可恥。(民眾提供)

就是這個昨日深夜傳出的「疫情盤」截圖畫面,讓市長黃偉哲痛斥可恥。(民眾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