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男子不戴口罩在萬華趴趴走 警勸導竟掉頭就走罰8千

唐男不配合警方勸說戴上口罩,反而掉頭就走。(記者王冠仁翻攝)

唐男不配合警方勸說戴上口罩,反而掉頭就走。(記者王冠仁翻攝)

2021/05/17 18:47

〔記者王冠仁/台北報導〕雙北已進入第三級警戒,民眾外出都必須戴口罩。不過,有一名唐姓男子,行經北市萬華街頭仍不佩戴口罩,員警上前勸說,他仍不願配合,警方蒐證完畢後,將全案移請衛生局,衛生局也在今天火速開罰8千元。

北市警萬華分局龍山派出所警員昨天晚上執行強制戴口罩宣導稽查,員警在晚間9時許行經台北市廣州街、西昌街口時,發現一位唐姓民眾沒戴口罩。員警上前勸導,並將第三級警戒的相關措施告訴他,想不到唐不願配合佩戴口罩,掉頭就走。

警方將相關蒐證影像移請主管機關衛生局,衛生局也在今天依傳染病防治法對唐裁罰8千元。

萬華分局呼籲,於疫情警戒第三級期間,減少非必要的外出及活動,出門務必戴好口罩,並且勤洗手與消毒、做好手部清潔,以及落實實名制等相關規定。

相關新聞請見︰

「武漢肺炎專區」請點此,更多相關訊息,帶您第一手掌握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