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跪趴公園許久超詭 警消到場驚...無生命跡象

男子被發現跪趴在圖中公園內,已明顯死亡。(記者許國楨翻攝)

男子被發現跪趴在圖中公園內,已明顯死亡。(記者許國楨翻攝)

2021/05/17 20:25

首次上稿 13:22
更新時間 20:25

〔記者許國楨/台中報導〕台中市一名男子昨晚被發現跪趴在西屯區一處公園內許久,由於姿勢詭異加上「一動也不動」引起民眾起疑,警、消獲報到場察看,這才驚見男子早已沒有生命跡象,明顯死亡,由於現場無打鬥等外力跡象,男子身上也無明顯傷痕,不排除是猝死,已報請檢方相驗,釐清死因。

據了解,死者是一名泰國籍的46歲彭姓移工,他昨晚被發現跪趴在西屯區工業區38路與順和一街口公園的草坪上,由於維持同樣姿勢許久毫無動靜,引起其他到公園散步或運動的民眾注意起疑報案,警方到場查看驚見彭男已無生命跡象,立即通知119救護人員到場,確認彭男已明顯死亡未送醫,由警方通知鑑識人員到場採證。

警方初判現場無外力破壞、打鬥痕跡,彭身上也無明顯傷痕,而目前在工業區某公司擔任作業員,已在台居留多年的的彭男為何會在此暴斃猝死,原已報請檢方在今天下午相驗,但考量最近疫情急劇升溫,檢方為慎重起見,要求先採檢體進行肺炎採驗,確定沒有相關染疫等疑慮後,再進一步相驗或解剖,釐清死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