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惡作劇男亂開消防設施 淡水停車場全都是泡沫

停車場滿是泡沫。(記者鄭景議翻攝)

停車場滿是泡沫。(記者鄭景議翻攝)

2021/05/09 16:56

〔記者鄭景議/台北報導〕新北市淡水區中正市場地下1樓機車停車場,昨天上午疑遭人惡作劇,亂開消防設備,導致消防泡沫亂噴,弄得整個機車停車場全是白色泡沫;管理員除了通知車主將車牽走,也報警處理,警方目前已鎖定對象,近日將通知到案說明。

警方調閱監視器,發現是一名黃衣男子,在案發當時靠近消防泡沫開關,逗留一陣後,消防泡沫噴灑出來,男子還一度也被泡沫波及,隨即快步逃離現場,隨後泡沫就蓋滿整個停車場,不少機車受到波及,管理員直到昨下午才把泡沫清乾淨。

警方查察,發現黃衣男疑似是附近遊民,懷疑作案動機是惡作劇,預計近日會通知黃衣男到案說明,亂開消防泡沫導致無辜車主機車受損,恐涉犯毀損罪,若有車主提告,警方將依法辦理。

泡沫蓋滿整個停車場,不少機車受到波及。(記者鄭景議翻攝)

泡沫蓋滿整個停車場,不少機車受到波及。(記者鄭景議翻攝)

警方查察,發現黃衣男疑似是附近遊民,懷疑作案動機是惡作劇。(記者鄭景議翻攝)

警方查察,發現黃衣男疑似是附近遊民,懷疑作案動機是惡作劇。(記者鄭景議翻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