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聯結車開進高屏大橋機車專用道 騎士都傻眼了

聯結車開進高屏大橋機車專用道,讓後方的騎士都傻眼了。(圖:取自臉書社群屏東人屏東事)

聯結車開進高屏大橋機車專用道,讓後方的騎士都傻眼了。(圖:取自臉書社群屏東人屏東事)

2021/05/07 12:29

〔記者葉永騫/屏東報導〕一部聯結車今天上午疑似誤入開進高屏大橋的機車專用道,讓機車騎士都傻眼了,所幸駕駛技術不錯,仍順利通過高屏大橋,有網友說是來練技術的,也有人說太誇張了,但駕駛違規的行為,恐怕要收到警方的罰單。

今天上午接近10點時一部大型聯結車疑似誤闖行駛到機車專用道,駕駛的技術不錯,沿著道路慢速行駛,但讓後方的機車駕駛相當傻眼,只能跟在聯結車的後方行駛,隨後聯結車也順利駛出機車道,恢復順暢,有網友將情況拍照後上傳到臉書,引起熱議。

有網友說,駕駛是來練技術的,有人說,高屏大橋的機車專用道往往會有誤闖的汽車進入,也有人猜駕駛可能對當地的路況不熟才會誤入。

屏東交通隊長魏坤男表示,汽車誤闖高屏大橋機車道以往就有案例,有的是恍神,有的則是不了解路況,由於已違反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60條第3款,可罰900~1800元,警方將會依法開單。

高屏大橋以往就有汽車誤闖機車專用道的情況(取自臉書社群屏東人屏東事)

高屏大橋以往就有汽車誤闖機車專用道的情況(取自臉書社群屏東人屏東事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